新闻宣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新闻宣传 > 正文

阳光人寿莆田中支召开“高管讲清廉”专题培训会

2024-03-28 10:26:26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通讯员 芮红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为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,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,提高“不踩红线、不触底线”的拒腐防变能力,3月13日,阳光人寿莆田中支负责人周瑞凌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堂“高管讲清廉”的课程。

本次课程从廉洁文化的意义、腐败出现的原因以及对《核弹一生 清廉一生——邓稼先》《总司令的“借款信”——朱德》《总理拒进家门——周恩来》三则百年党史中共产党人典型廉洁故事讲起,带领大家在学史明理中养清廉之风、在学史增信中筑清廉防线、在学史崇德中汲清廉力量、在学史力行中作清廉表率。

学习结束后,周瑞凌强调,全体员工应当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,将“行动自觉”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,谨言慎行,严格自律,形成守纪律、讲规矩的“习惯”。参会员工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,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筑牢廉洁思想防线,做到自重、自警、自律,并结合自身,立足岗位,干好本职工作。

阳光人寿莆田中支将继续推进一系列相关典型案例的宣导,强化“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”的思想自觉,着力加强队伍建设,打造忠诚、干净、担当的阳光清廉队伍。

 

 

10.png

标签: